最新新闻:

小主人沙发贪玩快掉下地了,狗狗瞬间拉住主人裤子,妈妈感动哭了

时间:2021-10-31 12:17:11来源:吃货们美食说

家里有了狗狗还有了小主人之后,很多的狗狗都能和小主人和平共处,因此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就总是让这些狗狗来照顾小主人,但是狗狗照顾小主人真的能照顾好吗?看看今天的这只萨摩耶就知道了,有时候狗狗对小主人比父母对小主人还要上心呢。

小主人趴在沙发上,显然是还不会走路,而且趴在沙发上马上就要掉下去了,旁边的萨摩耶机智之下做出这样的举动:它咬住了小主人的裤子,使劲地往沙发里面扯,本来快要掉下去的小主人还被萨摩耶扯回了原来的地方,要不是萨摩耶,说不定小主人都已经掉下去了呢。

看见萨摩耶的举动,有时候真是觉得狗狗非常暖心的。而且父母不在家的时候只要是把孩子托付给狗狗,狗狗几乎视线一秒钟都不离开小主人的身上。只要是小主人遇到什么危险,不仅是狗狗还有很多猫咪也是这样的,宠物对于小主人的安全,可是非常上心的。

怎么样看了微笑天使的暖心是不是更喜欢这只狗狗了呢?而且萨摩耶不仅暖心,很多时候还非常聪明呢。所以,如果养了萨摩耶的主人,平时不在家,把小主人托付给萨摩耶可是非常好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