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幼儿园监控里看到这一幕!警方通报 →

时间:2021-10-31 10:18:24来源:人民微看点

妈妈在幼儿园监控里看到这一幕!警方通报 →

早教中心3岁女童被老师裹被子

用胶带捆绑午休的视频

昨天开始在网上流传

女童的母亲张女士称,自家小孩是第二天上幼儿园,她因放心不下,中午便在家里看监控。原本小孩的床是放在监控摄像头下非常显眼的位置,后面看到一个老师把孩子的床移到了角落。

然后两个老师在角落里开始操作,张女士称,老师的动作非常娴熟,最气愤的是,捆绑完毕后,还把双腿压在孩子的身上。

心疼又气愤的张女士立即给园长发信息,没有得到回复,在群里问也没有人回复,张女士立即打车冲到了学校。

女童母亲称事后女儿一直哭闹

涉事老师向她道歉

并解释说此举因为

担心孩子踢被子感冒

张女士表示

这样的解释她并不接受

张女士希望园方开除涉事老师并以园方名义道歉,但园方态度让她无法接受,与园方商谈无果后,张女士向卫健局反应此事,并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据@江油公安微博10月28日通报,10月27日下午6时许,江油市公安局民警在网络巡查时注意到张某娟(女,31岁,住江油市中坝街道)的发帖,高度重视,迅速发声,引导当事人到辖区派出所报警。

按照民警引导,27日晚19时许,张某娟到派出所报警: 10月26日中午12点左右,她在家中通过手机视频观看女儿王某(3岁4个月)在某早教中心的表现时,发现老师在对待自己女儿吃饭、洗脸时动作粗鲁,特别是女儿睡午觉时,老师有用透明胶缠绕被盖、压腿等情况。接到报警后,中坝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