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圆圆带娃与江一燕聚会!2岁女儿坐妈妈怀里呆萌,迷你版赵又廷

时间:2021-10-31 12:17:28来源:老匀育儿

10月14日,高圆圆为公益活动站台,这次的造型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蓝色拼色卫衣清新靓丽,非常容易抓住大家的眼球,气氛活跃。白色的点缀更加生灵活虎,注入了清纯气息,不显单调。蓝色拼色卫衣配白色半身裙,经典且有质感,扎着马尾的高圆圆,十分俏皮呢!

高圆圆可谓是街拍女神,自信大方又充满了高级女神的韵味。一件深咖色连身裙配黑色小皮鞋,虽然没有太大的亮点,颜色暗淡无比。连身裙融入了甜美荷叶边元素,与宫廷复古范,大大地降低了颜色的暗沉带来的老气效果。

近日,曝光一组高圆圆带女儿外出聚会的照片,这次与好友江一燕一起聚会,江一燕男友也在场哟!很明显高圆圆私下的风格不比镜头前差,看上去虽然显得单调一些,经典黑确实是很多明星非常喜欢的颜色。杨幂私下逛街钟爱黑色系穿搭,衬托气质又非常显瘦显气质,休闲效果也非常好,当然也是一种耍酷的神器!

高圆圆私下偏低调休闲感,黑色卫衣配白色棒球帽,这种风格在明星当中非常常见,私下喜欢戴各种风格的帽子,休闲随性,清新又减龄。两岁女儿也穿了和妈妈一样颜色的衣服,留着齐刘海,简直是小版的赵又廷,肉嘟嘟的小脸蛋呆萌感十足。

江一燕罕见现身,同样是选择了黑色系的衣服,难道现在的女神都钟爱黑色吗?黑色永不过时的颜色,简单低调且经典百搭,敢问那个姑娘的衣柜里还没有个极简黑色系衣服呢!江一燕素颜出镜差点没认出,皮肤却是白的耀眼呢!

高圆圆素颜就比较抗打,和化妆后没有什么区别,女神脸依旧出众。

高圆圆走红毯造型也以黑色系为主,怎么那么喜欢经典黑色呢?黑色肩带修身连身裙留大背头,显得壮硕以外,整体效果还是非常好的,修身更有健美感,气质和身材都非常棒。罕见化烟熏妆,大红蓝色眼影,清新又不妖艳。优雅坐姿淡定自若,浅浅一笑迷人万千呢!

高圆圆衣品非常好,不刻意穿得多嫩,一直走着优雅女神路线,整体状态是接受年龄的自然衰老。越是穿得得体大方一些,越加能展现出女神的优雅高级魅力。经典白色也是必不可缺的造型,一袭白色镂空连身裙,经典的款式以及复古的设计,优雅知性而又不失复古效果,美美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