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疫情下新手妈妈易忧郁 纽约儿童中心提供解方及治疗

时间:2021-10-31 14:17:24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3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网站消息,新冠疫情下怀孕或刚生小孩的母亲,可能经历比普通时期更大的创伤及压力,对此非营利机构纽约儿童中心推出新的项目,针对有情绪障碍或是新手妈妈提供心理上的治疗,帮助他们渡过低潮期。

布鲁克林纽约亲子互助会近日举行返校日活动,纽约儿童中心是其中参与的组织之一;该组织项目副主任黄峰滔表示,许多研究显示母亲患有产后忧郁症已成为普遍的情况,若孕期遇到的困难愈多,母亲产后忧郁的机率愈高。

在疫情之下,妈妈的压力和受到的创伤可能比平常时期来得更多,例如坐月子时为了防疫,不能有社交活动等,造成内心的封闭;若母亲本身情绪出现障碍,就很难顾及到胎儿的健康,继而影响其心理和生理的发展。

为此纽约儿童中心近期推出最新的项目,专门关注刚生孩子的母亲以及小宝宝的健康,除提供心理咨询外,舒缓母亲的负面能量外;还会有专家在身旁,亲自示范如何与婴儿互动,家长学会后回家就能正确引导孩子,帮助他们的身心发展。(记者 颜洁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