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因抢劫而感到背叛

时间:2021-10-31 15:47:48来源:

Reality TV Star Khloe Kardashian据报道,她的兄弟Rob与Blac Chyna的关系感到“背叛”。

“跟上kardashians”的明星要求年轻的兄弟姐妹抢劫留下她的加州家,在她发现他正在浪漫chyna并非常令人难以置信,他正在反对他们的家人愿望他倾倒制作艺术家,报道我们每周杂志。

“Rob正在与Blac一起生活,现在khloe在发现他和Blac后踢了他,Khloe感觉大家被抢劫在她总是被抓住后被抢劫。她的感觉是对家庭的重大打击。一个家庭中没有人喜欢它,“一个消息人士说。

年轻的半兄弟姐妹Kylie Jenner对这种关系同样不满,因为Rob的女朋友以前在Tyga的关系中解开了她,Blac的三岁的儿子王开罗的父亲的关系。

“Kylie说Rob刺伤了她。这不是关于抢劫的kylie。肯德尔和凯莉总是很酷。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关于整个家庭及其在回到他们的方式,“源代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