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颜值有演技的倪虹洁,43岁成了“妈妈专业户”?与她审美分不开

时间:2021-10-31 14:18:00来源:足坛奋青小锌盖

说起15年前上映的《武林外传》,就不得不想起剧中那个有颜值、有演技、有身材的“祝无双”(倪虹洁饰)。

可谁又能想到,就是这样一个人被誉为“演什么像什么”,竟然在43岁成了“妈妈专业户”,一度被不少网友调侃是“铁打的倪虹洁,流水的妈妈”。

10月30日,在最新开播的电视剧《星辰大海》中,由倪虹洁饰演的妈妈梁小燕“限时营业”,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再次出演妈妈的倪虹洁,气质温柔、温婉优雅,无论是状态还是演技,依旧在线。

从一开始温柔地哄女儿入睡,再到转身就和丈夫冷静对峙毫,两级反转无违和感,完美滴将自己对女儿发自内心的爱,和自己对爱情的向往表演了出来,画面冲击感超强。

值得一提的是,倪虹洁非常会抓住角色本身的特点,虽然饰演过许多次妈妈,每一次演的都很细腻,但却从未出现雷同之处。

哪怕这一次的出场时间只有短短一集,但依旧非常珍惜每一次对角色的饰演,力求达到完美。

至于说为什么“有颜值、有演技”的倪虹洁,在演艺路上出现这么大的反差?原因或与她的审美有关。

明明长相靓丽,可她每一次出席活动时的造型却不是一般的“自信”,有时候还做出一些搞怪的表情,被不少网友调侃“穿的裙子又花又俗,就剩颜值还能看”。

所以就有不少人猜测,也正是因为倪虹洁的这一形象,导致她在拍戏的时候只能接一些相对“俗气、土气”的角色,比如说“妈妈”。

实际上,对于倪虹洁的走红之路,她自己也满是辛酸泪。

了解过倪虹洁的应该清楚,她是靠着“内衣广告”走红的,但这样的行为在当时那个思想观念并不开放的时代,无疑会给她带来不小的质疑声,甚至在进入演艺圈之后还被家人不待见。

即便是到了现在,每每提起此事,倪虹洁也会眼圈红润,有时泪水更是会夺眶而出,让人心疼。

或许现在的倪虹洁事业陷入低谷,但以“努力、有干劲”著称的她,相信迟早会被再次重视,期待能看到倪虹洁出演“大女主”的一天,加油!

(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