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雅舒与外籍老公陪孩子过万圣节,一双儿女颜值高,米娅太像妈妈

时间:2021-10-31 20:17:12来源:差不多扒公

10月31日,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罕见晒出日常动态,附文“这两个小朋友还有人记得吗”。

马雅舒和外籍老公罗伯特陪着孩子们在家过万圣节,米娅(Mia)爱登(Aiden)姐弟俩长大了,身高猛长,混血颜值超高,网友直呼基因太强大,一个漂亮一个帅气。

视频一开始出镜的是弟弟Aiden,爱登6岁了,刚开始cos变形的汽车人,大眼睛长睫毛,五官帅气,更像爸爸,爸爸罗伯特坐在后面的沙发上,光看侧脸就知道帅气依旧。

米娅小公主温柔似水,披散长发,低头的模样楚楚动人,米娅侧脸精致,长开后更美。

妈妈陪着孩子们搞怪拍照片,爱登弟弟十分调皮,用纸巾缠绕身体的造型可爱满分,妈妈和姐姐配合拍照,7岁多的米娅长大后和妈妈越来越像,笑容甜美,仿若一个模子刻的。

马雅舒童心未泯,配合孩子们玩耍,张嘴咬儿子的画风瞬间让女神形象崩塌,在孩子面前立马变了个人,马雅舒并未晒出罗伯特与孩子们的合影,看似妈妈更喜欢这个节日。

马雅舒的一双混血儿女颜值超高,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尤其是女儿米娅,温柔又漂亮,就像是童话里的小公主,以后长大肯定是美女一枚,分分钟可以出道的节奏。

作为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的作品关注度远不及和前夫的关联,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婚后并没有互相诋毁,嫁给外籍老公罗伯特,被对方宠成公主,相继生下一双儿女,同时还是个合格的好继母。

马雅舒曾带着儿女上节目,她对儿女过分呵护的教育方式引发外界热议,老公罗伯特十分尊重她,尽管和继女之间频频发生矛盾,奈何都是为对方着想,急于求成反倒事倍功半。

前段时间马雅舒开通新账号,用视频记录日常,万圣节和老公陪孩子们玩耍,一家人其乐融融。

马雅舒和老公结婚超过11年,恩爱如初,6月份曾上线庆祝结婚纪念日,“不求辉煌成就,只求偕老共度”,简简单单的生活同样幸福。

罗伯特毫不掩饰对太太的爱,直播间公开亲吻秀恩爱,甜如热恋,婚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马雅舒是幸福的。

反观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后各自安好,和刘诗诗生下儿子“步步”,同样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