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会喜欢印度'破坏坏'的明星:Rajkummar Rao.

时间:2021-10-31 16:47:16来源:

Actor Rajkummar Rao是美国犯罪系列的巨大粉丝“破坏坏”,并说如果展会在印度制造,他就会喜欢扮演Jesse Pinkman的性格。

在原来,杰西是由好莱坞明星亚伦保罗扮演的。

该节目讲述了沃尔特白(布莱恩·克兰斯顿)的故事,陷入困难的高中化学老师,被诊断出患有他的前学生Jesse的肺癌,转向犯罪,生产和销售结晶甲基苯丙胺的生命,以确保他的家庭的财务在他死之前的未来。

当被问及如果有任何好莱坞秀,他想要成为其一部分的好莱坞秀,Rajkummar告诉PTI,“我喜欢”突破坏“。如果它在这里进行了很大。我想玩Jesse。“

在几个月前的面试中,Superstar Shah Rukh Khan透露他想在印度重拍“破坏”。

拉贾卡ummar说,如果它发生了,他肯定会接近沙鲁克,把他带到雷克里。

演员30岁,也表达了他渴望去好莱坞。

“我很乐意去国际,成为IT电影或电视。好莱坞带来了更多的观众,更广泛的距离......作为我想在任何地方工作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