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爱不爱“打扮”,养出的娃差距有多大?老教师:不是一星半点

时间:2021-10-31 16:17:18来源:小胖撩车

本文编辑|旋妮

审稿主任|探长

(共1579字,阅读时间约4分钟)

我有两个朋友,她们的孩子虽然只相差了一岁,但给人的感觉却天壤之别,仔细分析一下,似乎可以发现:

►孩子之间的差距是和妈妈有着密切联系的。

她们两个人有着不同的性格:

★一个朋友她的性格十分开朗。

乐观面对生活,无论有多忙都会花费很多的时间保养打扮自己,总会漂漂亮亮的出现在别人的面前。

★另一个朋友性格比较内敛,不是特别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认为只要干净随性就是最好的。

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耍,渐渐的就发现不仅仅她们俩性格不一样,就连她们的孩子性格也是相当不同的。

爱打扮的妈妈带出来的孩子,同样十分注重外形的管理,每天耳濡目染看到妈妈打扮,自己也就变得爱打扮起来。孩子跟着妈妈渐渐也能懂得什么是美,知道如何搭配是时尚的,也懂得如何去保持自己的仪容仪表。

孩子打扮的漂亮,别人也就愿意与之交往,那么孩子往往变得也比较自信,非常有个性,有自己独特的时尚敏锐度。

不爱打扮的妈妈带出来的孩子,性格同样比较内敛一些,和妈妈一样并不会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认为只要干净舒适就足够了。

孩子不会特意去关注自己的外貌,也不会特意去打扮自己,比较随意懒散。明明长得不错,但就是发现不了自己的美丽,缺乏自信心,在人群中尤其是人多的时候往往稍显自卑。

打扮不仅仅能够对外貌发生改变,还可能对孩子的其他方面产生影响。

而妈妈爱不爱“打扮”,养出来的孩子差距有多大?一名老教师直言:不是一星半点。

►性格影响

孩子的性格虽然有先天因素的影响,但是绝大多数是后天环境造成的。

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宝妈带给孩子的“个性化理念”。

爱打扮的妈妈带出来的孩子往往也同样是爱打扮的,其实爱打扮并不是说妈妈们每天要打扮的多么的花枝招展,而是需要妈妈们穿着得体,稍显个性、略微打扮一下就可以。

当妈妈们打扮的干净得体时,孩子待在妈妈的身边,也会比较舒服有自信。而且妈妈们平时注重打扮的话,孩子也会慢慢受到影响,同样会比较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和个人形象。

●那样走在人群中也会很独特,孩子将变得非常有自信,有充足的底气与别人交流,尽显自己的优势。

►审美眼光

●父母的审美眼光,极大程度上影响着孩子的未来道路。

孩子审美能力高的话,他的未来道路也会顺畅很多。

审美能力强了,对美的感知和认知力都是非常有帮助的,懂得如何装扮自己,也就懂得如何去更完美的将任务完成,然后将事物变得更美。

如果妈妈们不懂得打扮自己,每天都是邋里邋遢的,那么孩子也同样会和妈妈一样,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对美的感知力也不会很敏锐,同样浑浑噩噩的面对生活,那么给别人的感觉就会很没有精气神,比较颓废。

►自信心

喜欢打扮的母亲一般都是在不断发现自己美丽的过程中前进着,在这个过程当中,妈妈们会不断变得更美丽,不断的产生自信心。积极的面对生活,在不断认清自己的过程中,扬长避短不断进步。

孩子在母亲这种积极的态度影响下,同样也会不断进步着,懂得欣赏美,懂得在不断进化自己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

●孩子就会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积极,长此下去,对孩子的未来会有很大的帮助。

不爱打扮的母亲往往也不注重自己的外在,只是安于现状,侧面看也是不爱自己的表现。一个人不会去发现自己的美,也不会去发现自己的缺点,就不会有进步,一直安于现状也就无法成长。

在妈妈如此负面的影响下,孩子也会变得消极,对自己没有信心,不会发现自己的优点,不知道如何扬长避短,也就无法积极对待生活。如果每天只是一种顺其自然的态度,毫无激情,那么孩子未来的生活可能也会逐渐失去了精彩。

辣妈语录:

妈妈们不要一心都扑在孩子和家庭身上,而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宝妈们在照顾孩子的同时也要不断的去打扮提升自己,让自己美美的。

这样不仅会提高自己的气质,还能影响到孩子的审美和人生态度,让孩子具备一个独特的气质,对他未来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

宝妈们,平常你会打扮自己吗?

(图片源自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