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模肯豆给NBA男友庆生,躺布克身上吐舌,卡戴珊妈妈认可准女婿

时间:2021-10-31 20:17:27来源:译眼维观

当地时间10月30日,肯达尔·詹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快照,是她和男友德文·布克的合影。现年25岁的超模穿着修身背心躺在NBA球员的身上,吐舌大笑显得很是顽皮,对比之下布克则显得有些腼腆了,估计照片是肯豆的朋友或是家人拍摄的,因此布克才有些放不开。肯豆在亲密的照片上写了一句“生日快乐,我最好的朋友”,并且@了布克,可见两人是一对可以心灵相通的情侣。

此外肯豆还晒出了迎来25岁生日的布克,穿着美国国家篮球队队服的照片,画面上的太阳队得分后卫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感觉应该是在和女友视频时的样子,而这样的德文也是深得肯豆喜欢并欣赏的。布克是在2018年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签约的,为期5年的合同价值1.58亿美元(约10.1亿RMB),而他也在去年6月成功地帮助太阳队时隔25年重返NBA总决赛的赛场。

这边肯豆表达了对男友的生日祝福,而她的妈妈克里斯·詹娜也是表达出了对准女婿的认可。身为卡戴珊妈妈的克里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照片,都是女儿和布克甜蜜的同框画面,并且还写着“祝你生日快乐,布克,爱你哦”。而这也认证了此前的一个消息,那就是卡戴珊全家都喜欢布克,“他很酷,却也低调,不想借机出名,只是一心一意地对肯达尔好”。

肯豆和布克的恋情,也得到了粉丝们的祝福,有人将两人同框时的瞬间拼接在了一起,证明他们对彼此是真爱。而事实上在肯豆那里,布克的确享受了“高规格”待遇,他能和肯豆在大庭广众之下牵手或是拥抱,更是能得到肯豆那充满爱意的目光和动作,而这些都是他的NBA同行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

尽管《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UWTK)这档真人秀已经结束,但卡戴珊家又制作了一档新的真人秀节目,而布克是否会加入其中,也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据KUWTK的制作人透露称,肯豆有那么一个规则,那就是只有交往“至少一年”的男友才能加入节目中。而布克应该是已经符合规则了,他和肯豆是去年4月开始约会的,不过“官宣”的时间却是今年的情人节。而事实上,布克绝对不是第一位加入真人秀节目中的NBA球员,科勒·卡戴珊的前夫和前男友都曾出现在这个节目中,而至于特里斯坦·汤普森是否还要继续留在节目里,那就要看他和科勒的关系了,不过从以往的画面看,这位现年30岁的大前锋还是挺享受拍摄真人秀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