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错把他人当妈妈 跟着上了公交车 司机民警接力助男孩找到妈妈

时间:2021-10-31 20:18:01来源:太原晚报

一个4岁男孩错把一名女乘客当成妈妈,跟着上了公交车。公交司机发现后,将孩子带回车队,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孩找到了妈妈。10月31日下午,男孩的父母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显真情,雷锋精神永留心”的锦旗送到16路车队,向公交司机张冠兰致谢。

10月30日下午4时许,一辆16路公交车在北寒车站停靠,一个小男孩跟着一名女乘客上了车。“大姐,请把孩子拉好了!”公交司机张冠兰看到后立即提醒。不料,女乘客扭头一看说:“我不认识这个孩子。”男孩抬头看不是妈妈,顿时哭了起来。

张师傅赶紧安慰孩子,并询问家长的情况,但孩子年纪太小,啥也不知道。张师傅只好请车上的乘客接力照顾孩子,并最终将其带回车队。随后,车队工作人员陪男孩聊天玩耍,只知道孩子今年4岁,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只好将其送到了西铭派出所。晚上,张师傅给派出所打电话询问,得知走失的男童已被家长接走了。

原来,当天下午,男孩跟着母亲去北寒公交车站送人。母亲和朋友聊了两句,孩子就不见了。母亲赶紧发动亲戚朋友寻找,直到接到西铭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才知道孩子的下落。

太原日报社新闻采编中心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徐翠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