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迷惑!詹娜吐舌头搞怪为布克庆生,金卡戴珊称詹娜前男友“宝贝”

时间:2021-10-31 20:18:19来源:杂文君

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太阳队迎来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挑战,这一天,恰逢是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的25岁生日,最终,凭借着生日的加成,太阳队以101-92击败了骑士队,终结了自己的连败之旅,然而在这个夜晚,德文-布克在35分钟的出场时间之内20次出手命中9球,砍下了27分4个篮板以及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布克表示:“我想要在生日夜砍下50分,不过我也想赢下比赛。”

众所周知,布克的女友正是大名鼎鼎的肯达尔-詹娜,作为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的一员,詹娜拥有着近乎完美的面容和身材,时至今日,詹娜已经与布克交往了一年多的时间了,而他们二人的感情却依旧非常甜蜜。在布克生日这天,詹娜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布克怀中吐舌头搞怪的图片,并发文表示:“生日快乐!”。不仅如此,詹娜的母亲也同样在这一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女儿与布克一同出镜的图片,并发文表示:“生日快乐,布克,我们爱你!”。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一档电视节目之中,詹娜的姐姐金-卡戴珊与詹娜的前男友格里芬同框出镜,在节目之中,金-卡戴珊更是直呼格里芬为“宝贝”,而这句“宝贝”也是在社交媒体之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当时,詹娜曾经和格里芬相处过一段时间,而他们二人的恋情也早已公布于众,按常理来说,格里芬甚至应该称呼金-卡戴珊一声“大姐”。不过在不久之前,金-卡戴珊刚刚和自己的第二任丈夫Kanye选择了离婚。因此,金-卡戴珊的这一句“宝贝”也是引发了大家无尽地遐想。

当然,除了金-卡戴珊和詹娜之外,卡戴珊家族的另外一位成员科勒也和NBA球员之间有着说不清的关系。她曾经与昔日湖人旧将奥多姆踏入过婚姻的殿堂之中,然而在离婚之后,科勒和篮网队球星哈登便坠入了爱河之中,那段时间,哈登在赛场上的表现一度非常萎靡。然而在科勒与哈登分手之后,詹姆斯的“小弟”特里斯坦-汤普森成为了科勒的新任男友,而他们二人更是携手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之中,婚后,科勒还为特里斯坦-汤普森生下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不过好景不长,后来,美国八卦媒体曝出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出轨的消息,于是,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科勒和特里斯坦也只能选择离婚。

相比之下,詹娜和布克之间的恋情真的可以算得上是“模范”了,詹娜和布克二人年纪相仿,而颜值也非常匹配,在詹娜和布克交往之后,每当布克休假的时候,他都会像一位好好先生一样陪伴在自己女友的身边。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詹娜更是直截了当地表示,倘若布克能够帮助太阳队夺冠,那么她就会为布克生下一个宝宝。

如今,再回首金-卡戴珊、科勒-卡戴珊、詹娜、布克、西蒙斯、格里芬、奥多姆、哈登、TT这些人之间的关系,不得不说一句:“贵圈真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