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静雯晒万圣节照,咘咘波妞鬼马精灵,梧桐妹与妈妈贴头自拍好暖

时间:2021-11-01 08:17:39来源:八怪娱

10月31日晚,万圣节前夜,贾静雯在个人社交平台开心po出一家五口一起欢乐庆祝万圣节的照片。

与此同时,贾静雯还配文写道:“今年小小帮她们打扮,快速换两个造型,也算在忙碌中有用心啦”。

和小S家一样,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也带着女儿们一起cos了热播剧《鱿鱼游戏》。背对镜头的贾静雯,和女儿们一起玩起了木头人的游戏,看贾静雯这高举双手比耶的架势,应该是赢得了游戏最后的胜利。

第一套造型中的波妞完美cos了“木头人”,只见她扎着小辫翻着的大大的白眼,根本不需要任何道具辅助,波妞就可以做到神还原,尤其是眼睛,模仿得简直太到位了。

而在第二套造型中,波妞则cos了可爱尖牙小娜娜,脸上涂着蓝色涂料的她,瞪着眼睛龇着牙齿,表情丰富,甚是古灵精怪,一口豁牙也显得格外抢镜。作为家庭中年龄最小的成员,波妞每年的cos都不会叫人失望,模仿能力真的是好强,不知道长大以后会不会像妈妈一样选择拍戏呢?

咘咘cos Wednesday,头扎麻花辫的她虽然脸上化着受伤妆,但一双葡萄眼依旧明亮十足,很是好看。比起放低释放天性的妹妹,咘咘的表情则略显严肃。

大姐姐梧桐妹带着咘咘波妞一起拍照,两小只在拿到礼物后瞬间变了表情,一脸笑容,尽显好心情。

贾静雯修杰楷搂着两个女儿一起拍照,一家人整整齐齐过万圣,简直不要太欢乐。

梧桐妹手拿糖饼与妈妈自拍,母女俩头贴头合照,一起嘟嘴卖萌,画面很是温馨有爱。

近段时间,贾静雯一直在忙着新电影宣传,很难顾上陪伴女儿。其中贾静雯在受访时就透露咘咘和波妞私下里有抱怨妈妈很久没有陪她们睡觉了,为此小姐俩还去给经纪人留言不要给妈妈晚上安排工作,好可爱。

虽然工作很忙碌,但贾静雯还是不忘抽出时间陪伴女儿,这个万圣节为了陪家人们一起过,她就有提前请假,确定是一位温柔的好妈妈没错了。

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可以说是很有仪式感的一对夫妻,每年无论大大小小的节日,他们基本上都会带着女儿一起庆祝。正如这次万圣节,对于贾静雯而言没有太多时间打扮自己的她就只选了一套衣服,将更多的时间留给打扮咘咘和波妞。一家五口的万圣节造型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好温馨欢乐的一家人,太令人羡慕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