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战役日记丨妈妈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时间:2021-11-01 12:17:44来源:红网

亲爱的两个宝贝:

今天已经是妈妈离家前往攸县支援的第八天了,妈妈很想你们,但这也是妈妈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和一个攸县人的责任与义务。10月23日早上7:35,妈妈收到护士长发布的需要护士支援攸县的消息,妈妈没有丝毫犹豫,马上回复我愿意,回家匆匆忙忙收拾衣服就上车离开了。这是妈妈第一次参加支援,也是第一次离开你们这么长时间,对不起,妈妈没有和你们商量,妈妈心中虽然很不舍,但妈妈更想来保护我的家乡。

2个小时的车程妈妈䢑达了攸县,我的家乡,多么熟悉的地方,但现在这里和妈妈平日里带你们来时已变得不太一样,以往的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因为疫情瞬间安静了下来。妈妈心里真的好难受,但妈妈和同事阿姨们一刻也没停下脚步,放下行李,做好防护工作后立即出发,在妈妈执行任务的地方,居民们早已有序的排着长队,那一天妈妈一直工作到23:30才回到酒店休息,也就是那个时候妈妈接到了你们打来的视频电话,你们不断询问妈妈什么时候回来,说实话,妈妈也不知道,但是妈妈相信很快妈妈就能再见到你们,我亲爱的两个宝贝。

在这里妈妈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谢谢你们,不管是到哪里采样,地方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的接待与配合我们的工作。不管是与同事阿姨之间的合作还是与地方工作人员的配合都是那么的自然,有序。妈妈在工作期间还听说攸县人民都是把最好的医疗物资送到我们手上,让我们可以安心工作。我们吃的,住的,用的都帮我们安排的井井有条。所以你们真的不用担心妈妈了,妈妈在这里一切都好,除了很想念你们。

妈妈住的地方离外公外婆家只有十公里的距离,但妈妈却不能回家看看,外公外婆每晚都会给妈妈发来视频,和你们一样叮嘱妈妈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仔细想想,妈妈也有小半年没回去看看外公外婆了,你们也一定很想吃外婆做的饭菜了吧。

现在妈妈的家乡已经顺利做完了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都是阴性,妈妈的家乡正在慢慢“复苏”,等疫情结束,爸爸妈妈带着你们一起回外公外婆家玩几天吧,他们也很想你们。时候不早了,该休息了我亲爱的两个宝贝,即使妈妈不在家你们也要乖乖睡觉哦,晚安,妈妈很快就会回来了。(市二医院普外科 侯朝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