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ndy Crawford澄清了关于她退休的声明

时间:2021-11-18 15:46:15来源:

Supermodel Cindy Crawford已经清除了谣言,当她转了50岁时,她将退休,说她期待着2016年。

据报道,这位49岁的模型和母亲在Instagram帖子中直接设置了记录,报道了Ace Showbiz。

“每年,我告诉我的孩子我正在退休。“克劳福德写道,这是我们家里的跑步笑话。

“然而,每年都有机会弹出,真正激动我。虽然我渴望将我的重点转移有点集中在我的业务,​​朋友和家庭 - 我没有做出任何最终陈述(并非所有的头条新闻告诉Wheole Story!)。“

她补充道,“我已经爱过了过去30年的时尚行业的一部分 - 如果那个时候教我任何东西,这就是这样:永远不会说永远不会说。谢谢你的所有支持,我对2016年的持有人很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