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小时候,我问妈妈:“电线为什么有两根?”

时间:2021-11-18 10:16:30来源:魔多多的厨房

小时候,我问妈妈:“电线为什么有两根?”妈妈回答道:“因为电是一根进来,一根出去的呀?”我回答道:“那我们把进来的线剪断,不就不用交电费了吗?”妈妈

在上大一的时候,我们宿舍有一哥们是农村的。晚上去美特好买东西,进去后超市太大,这哥们又是路痴。拿了一瓶洗发水在超市里边不停的转啊转,怎么都找不到出口。自己走到了超市外边都不知道,于是跑到保安身边问道:“大哥超市的出口在哪里。”保安惊呆了:“你是怎么出来的了?”

快过中秋节了,我回到家里,老妈让我出去买菜。我在买菜回来的时候,一位老大爷问我:“你这车挺费油的吧。”我说:“大爷,你傻了吧,这是自行车,哪需要什么油了。”然后我扭头一看,后座上的油已经漏光了。

麻婆豆腐可以叫“老人与海”,锅包肉可以叫“钢铁侠”,驴打滚是“摔跤吧爸爸”,辣子鸡丁是“地狱男爵”,干煸豆角是“绿巨人”,干煸肺子是“木乃伊”,地三鲜可以是“霹雳娇娃”,锅盔是“美国队长”,过桥米线可以叫“蜘蛛侠”,猪脑是“沉默的羔羊”,四喜丸子是星球大战,油条是“小黄人”。

今天去取款机取钱,因为取的金额比较大一直紧张,取完钱放包里就走,突然后面有个人以一秒一百米的速度追我,吓得我撒腿子就跑,足足追了三条街,实在跑不动了,那小子跑我面前说哥们你银行卡忘拿了,你不早说,吓得我尿都快出来了,他说你也没给我机会说啊!

买西瓜,只见旁边一大姐很专业的拿起半个西瓜放在耳朵旁,一边拍一边听声。小贩大哥呆呆的看了她一会,大喊道:大姐,我西瓜都切开了,你还拍它干啥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