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荣区开元南路社区举办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时间:2021-11-18 12:17:28来源:人民微看点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吴星)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科学育儿的重要性,满足家长对科学育儿知识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育儿遇到的困惑和问题,11月16日下午,大同市新荣区开元南路社区邀请区机关幼儿园教师薛凤英开展了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本次家庭教育的主题是“用心共情,有效倾听”,讲座通过热身活动、育儿目标、知识讲授等板块依次开展。薛凤英老师先用问题——教育的目标是什么?激起家长们的思考与参与热情;然后通过多个实例引导大家发现共情与倾听的价值,之后,详细介绍了共情与倾听的有效方法,从而告诉家长应该怎样做才是正确有效的育儿方法。情深意切的语言、科学实在的内容,打动着每位家长的心,现场学习氛围极其浓厚。近一小时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带给家长们无穷的影响与启发。

讲座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家长们的称赞。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很有感染力,希望社区以后能多组织这类实用性强的讲座,为社区居民普及科学有效的育儿知识和方法。

[编辑:赵虹宇]

黄河新闻网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