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Kardashian,Blac Chyna一起举行

时间:2021-11-18 10:46:05来源:

据报道,罗布·卡戴珊和BLAC Chyna在围绕着他们的关系中举行了一起举行。

Rob开始浪漫Blac Chyna,他与他的妹妹Kim Kardashian West和他的半姐妹Kylie Jenner发生了冲突,其男友Tyga是Blac的前任,今晚娱乐娱乐。

不出所料,据说这种关系在卡戴珊/詹纳家庭造成的戏剧,报道称Khloe Kardashian甚至踢掉了她的房子。

然而,REB幸运的是在其他地方去了,并且显然选择与他的新女友一起搬进去,只是在约会的两周之后。

[相关帖子]

尽管网站上几个月的沉默,但他还一直在担任其Instagram页面上的关系更新他的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