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避免在她所谓的ranbir kapoor的声明中避免了问题

时间:2021-11-18 12:51:26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Katrina Kaif与谣言有关她与演员男友Ranbir Kapoor的谣言相关,并作为一名专业人士专注于她的工作。

“在公众眼中,你将在媒体中写作。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它发生在我身上,“卡特里娜·凯夫告诉记者,在一个事件中,当谈到谣言的谣言追逐过去几周。

据“DHOM 3”女演员称,媒体和电影行业彼此需要。“我们需要彼此,我们一起工作。媒体还有助于我们将信息传递给观众。这是工作的一部分和包裹。善良的糟糕,“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Ranbir Kapoor:我正在走出我家,但它只是一个临时的东西kaif:嫁给2015年ranbir kapoor是meexpress的新闻:ranbir katrina正在接近休息的Blockbustersbollywood:Ranbir,Katrina,Aishwarya,Abhishek,Aamir Off for Vacationskatrina Kaif:我比批评更多的验收

在32岁的女演员拍摄时,再次在确认或否认她分裂的报告中,“我在这里作为专业......我在这里的工作能力,作为一个女人应该尊重这一点。我相信你会同意我的意见。“

Katrina和Ranbir在“ajab prem ki ghahababkahaani”套上会面,他们开始约会。这对夫妇在举办了很多次,无论是用于电影放映,派对还是假期。但是迟到的谣言涉及他们的天堂的麻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