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哈妹妹不小心摔倒,狗妈妈质问二哈哥哥,小二哈一脸的委屈

时间:2021-11-18 20:17:23来源:宝宝天天贱

网友家的哈士奇生了两只小狗,一只公的一只母的,两只小狗在一起经常打架

这几天刚吃完午饭,小二哈再客厅里面玩耍。二哈妹妹一不小心摔下楼梯,这一幕正好被狗妈妈看到了。狗妈妈觉得是二哈哥哥把妹妹给推下去的,二哈哥哥百口莫辩。

狗妈妈一脸慈爱的看着二哈妹妹,觉得自己的女儿受了很大的委屈,另一面又有对着二哈哥哥大声斥责。二哈哥哥也觉得很委屈,明明妹妹是自己掉下去的,而不是自己推下去的

但是无论它怎么否认,狗妈妈就认定了它在欺负妹妹,让它给妹妹赔礼道歉。

看着二哈哥哥委屈的样子真的让人觉得很心疼。

最后,还是哥哥,低头认错,如果他再不认错,狗妈妈就要生气了二哈哥哥真是躺着也中枪,明明不是自己的错误,还要低头认错,狗妈妈也真是偏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