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5岁马伊琍出演单亲妈妈!一脸泪水表情悲伤,窗边抽烟姿势熟练

时间:2021-11-06 08:17:24来源:会火

近日,徐峥马伊琍主演的新电影官方晒出了一系列角色形象视频,其中马伊琍饰演的“李小姐”的宣传视频令人共情。

在昏黄的灯光下,马伊琍穿着居家服披着慵懒白外套,独自待在一个逼仄杂乱的空间。马伊琍走到窗边,手上举着一支吸烟,脸上挂着泪水,神色哀伤不已,应该是经历了某种隐痛。

据悉,在片中马伊琍饰演的“李小姐”是带着单身女儿在上海生活,母女俩日子磕磕绊绊麻烦不断。但李小姐在外人面前永远是不可一世的自信高傲姿态,倔强为自己保留一丝尊严。独处时才会流露出彷徨、迷茫的情绪。

据悉,这部剧由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讲述三女两男在上海这座摩登城市所经历的悲欢离合,彼此凭借智慧幽默过招,描摹出多样的市井烟火。虽然片中马伊琍饰演的角色生活有些悲苦,但拍戏过程中可谓是笑料不断,尤其是“笑点开发者”徐峥活跃在场,欢乐气氛不言而喻,众人笑到合不拢嘴。

众所周知,马伊琍是一位飒爽大女主,不仅演戏精湛,且多次为女性议题发声,勇敢承担着公众人物需肩负的社会责任。但人红是非多,马伊琍也因此多次被攻击和污蔑,久而久之便不再活跃于社交平台,观众几乎只能在荧屏,或者时尚红毯、电影节上看见马伊琍。

前不久马伊琍出席北京电影节,身穿一条黑色蕾丝长裙身材纤细,眼神坚定望向镜头凸显一份女性力量,整个人浑身散发着淡然从容、岁月恩赐的优雅气质。

私下的马伊琍,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既不想做女神也不羡慕少女,以最舒服的姿态过自己的日子。素颜朝天、打扮普通,面对可爱的装饰品毫无抵抗之力。

在教育子女方面,马伊琍也有独特敏锐的思考。她不会给孩子太多循规蹈矩的束缚,甚至帮助孩子解放天性痛快地玩。不像我们大人因为各种现实原因而隐藏真实感受,肆无忌惮的攻击或许是人生的原动力。

在宣传新电影时,马伊琍配文“爱情是不管几岁,都愿意为爱不冷静一次”。这是角色的领悟,也是现实中马伊琍的爱情态度。马伊琍永远相信爱情,渴望更丰富的情感体验,希望过更充盈自在的人生。她的世界里有过伤痛、失意,但学会柔软后的她,收获了另一份人生哲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