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Salman Khan,Katrina Kaif将成为盛大的结局

时间:2021-11-05 17:46:07来源:

“Bigg Boss”版本的“Bigg Boss”版本将以双重博纳扎结束。Superstars Salman Khan和Katrina Kaif将成为“Bigg Boss Nau”Grand Finale的一部分,其中四名参赛者将为获胜者的现场竞争。

Salman和Katrina早期连同。当Katrina据称与Ranbir Kapoor诉讼的谣言分手之后,他们将在小屏幕上展示在小屏幕上。

还阅读:Katrina Kaif与前男友Salman Khan发现了据说谣言与Ranbir Kapoor

卡特里娜即将到达最后一部分推动她即将举办的电影“Fitoor”,她将在与她的共同明星Aditya Roy Kapoor展示她的舞蹈。

人们可以在现实展示期间在他的商标风格中举行诙谐的言论,这是在播出的颜色渠道上。

还阅读:'Bigg Boss'欢迎第10季欢迎公众

印度版国际系列“名人大兄弟”,“Bigg Boss Nau”看到名人参赛者在持续的相机监控下锁定了三个月的三个月,SANS任何奢侈品都习惯了。

还阅读:Bigg Boss 9:Salman Khan大多数无偏见的现实电视节目主持人,说据竞赛选手Priya Malik说

第九版本不像以前的赛季那么令人兴奋,其争夺争议,战斗和砖头。决赛选手是Rochelle Rao,曼达卡里米,纳米拉王子和野生卡参赛者Rishabh Sinha。

商店里有更多。宝莱坞的“枪战”之星Arjun Kapoor,他将很快与“Khatronke Khiladi”一起亮相,将分享即将到来的基于特技的现实展的第七季的一瞥。

还阅读:Katrina保持自己忙碌的邮政分解与Ranbir Kapoor?

这四名决赛选手将被视为对抗四个“KhatronKe Khiladi 7”参赛者 - Sana Saeed,Sidharth Shukla,Raghav Juyal和Mahii Vij。

Arjun将为集中的舞蹈扭曲,周六将是电缆的电动股份。

观众还可以预期一些前参赛者再次掌握舞台并摇腿。

最后的决赛不仅会为观众提供对待,而且为决赛者提供款待,但他们将由名人造型师Hakim Alim的改造。

还阅读:Bigg Boss 9:被驱逐的参赛者Keith Sequeira希望Rochelle Rao成为年轻女孩的榜样

“喜剧之夜Bachao”的团队 - Bharti Singh和Krushna Abhishek - 也将来到舞台以缓解张力。小屏幕的“Naagin”Mouni Roy和儿童艺术家Siddarth Nigam也将表现出来。

“大巨人BOSS NAU”在10月份进入了小屏幕。而这一季节的最大高点是“卡兰·阿瑞”时刻,当莎瑞克汗和萨尔曼走到一起时,让他们的粉丝永远珍惜这一刻的理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