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杀队拖车发布:超级恶棍准备好了他们的使命

时间:2021-11-05 15:46:07来源:

DC漫画在最新版的“自杀队”中汇集了他们的恶棍。这部电影的第一台拖车已经发布,它是关于从监狱释放的超级恶棍,以完成任务。

预告片显示了一个担心的Viola Davis,他们希望超级恶棍团体被分配给秘密使命。

Suicide Squad,由David Ayer指导,功能糟糕的男士将史密斯(死人),Adewale Akinnuoye-Agbaje(杀手Croc),Karen Fukuhara(katana),Joel Kinnaman(Rick Flagg),Margot Robbie(Harley Quinn),Jai托管(船长Boomerang)已准备好进行任务。

Cara Delevingne在久期待着薄膜中发挥了Enchantress的作用。人们也可以在背景中听到女王的“波希米亚狂想曲”,这也与古怪的拖车完全相切。

然后是着名的小丑的Jared Leto。Leto的照片作为百逾,去年发布。

这部电影由David Ayer编写和指导。

在这里观看自杀队的拖车:

早些时候,当天早些时候,他们的董事也发布了电影的特殊海报。每个角色还接收了自己的程式化海报,杀手扭曲。

Will Smith,Jared Leto,Margot Robbie,Cara Delevingne,Adewale Akinnuoye-Agbaje,Joel Kinnaman,Viola Davis和Jai Cournery领先超级英雄电影的铸件。

'Suicide Squad'计划于8月5日发布。(WITJ 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