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开始拍摄Baywatch与Dwayne'The Rock'Jownson

时间:2021-11-03 19:47:03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流行轰动和西部的公认的脸,Priyanka Chopra或我们将致电她的Quantico女孩,已经开始为Daywatch的Baywatch与Dwayne'摇滚'Johnson拍摄。

Priyanka Chopra将Instagram宣布宣布拍摄Baywatch的射击,并发布了两者的视频,从他们的射击地点召开了世界上彼此最大的明星,恰好是海边。

还阅读:'Baywatch'的角色最初是为男人编写的:Priyanka Chopra

Dwayne最初发布了视频的人后来被Priyanka写道,“她是世界上最大的明星之一。疯狂地才华横溢,无情地冒烟,非常危险 - 完美的#baywatch。欢迎@Priyankachopraa给我们的坏屁股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失调的家庭。Cue额定r slo-mo在海滩上运行。我们下周开始拍摄。世界..#welcometobaywatch。“(阅读:Prakash Jha认为Priyanka Chopra不会有'Jai Gangaajal')

宝莱坞美女也正式宣布她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她写道,“是时候正式告诉你!#baywatch它是@Therock!坏是我最好的!你最好注意!! #pcinbaywatch“(还阅读:Amazing Priyanka Chopra已经袋装了'Baywatch':Parineeti Chopra)

Priyanka Chopra还分享了他们的照片。

Priyanka将在电影中播放恶棍。Dwayne Johnson也推文她做得不好。

她很酷,但是更好的更好。等不及了。#baywatch https://t.co/yvhnduawx9.

- Dwayne Johnson(@Therock)2016年2月16日

在展示QuantiCo中,在她发挥FBI Agent Alex Parrish的角色,女演员将另一个羽毛与世界上最期望的演员之一添加到她的帽子上,将另一个羽毛添加了另一个羽毛。(阅读:Priyanka Chopra Bags在'Baywatch'中的角色,可能在Dwayne Johnson电影中发挥负面作用)

宝莱坞似乎在西方融入了我们的顶级陷波女演员越来越好。随着Deepika主演的XXX和Priyanka在Baywatch的Dwaynne Johnson对面,他们让我们感到如此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