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1年襄州区“向阳花”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工作集锦(一)

时间:2021-11-03 18:17:30来源:人民微看点

“爱心妈妈”

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关系到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关系到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

切实加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

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关爱服务工作,

襄州区妇联

积极组织“爱心妈妈”

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黄龙镇

“爱心妈妈”宋勤勤为孩子送去学习、体育用品。

“爱心妈妈”詹进苗、田丽为留守儿童宋佳妮、袁元宣传防溺水知识。

“爱心妈妈”罗勤为留守儿童徐杨涛送去疫情防控物品和书籍。

“爱心妈妈”陈贵平为杨宇泽送去书籍和健身用品。

肖湾街道

洪山头社区爱心妈妈卢爱平走访留守儿童朱晨曦,为她送去防疫口罩,并宣传夏季用电安全及防溺水知识。

洪山头社区爱心妈妈朱莎莎走访留守儿童朱海洋,为他送去防疫口罩和学习用品,并宣传夏季用电安全及防溺水知识。

洪山头社区爱心妈妈李娟走访留守儿童朱嘉怡,为她送去防疫口罩和学习用品,并宣传夏季用电安全及防溺水知识。

张家集镇

蝉鸣蛙叫,日头毒辣,汪庄村爱心妈妈汪志兰顶着大太阳,趁着农户在家的晌午来到留守儿童家里走访看望,结合当前暑期安全和重点工作,她积极排查了留守儿童家里房屋的安全隐患,并对留守儿童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

编辑:小凌小励

校对:尹丽 闫雪洁

运营:凌励新媒体团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