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荣浩晒照为妈妈庆生,李妈妈笑成眯眯眼,母子俩手牵手好温馨

时间:2021-11-03 12:18:44来源:八怪娱

11月2日晚,李荣浩在其个人社交账号罕见晒出一张与妈妈合照为妈妈庆生,李荣浩配文写道: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虽然附文十分简单,但这句“身体健康”可以说是表达了李荣浩对妈妈最亲切的关怀,很是孝顺。

墨镜遮面的李荣浩与妈妈手牵手走在胡同中,母子俩一起微笑着看向镜头,画面温馨有爱十足。

李妈妈头扎长发,打扮素雅,被儿子牵手的她直接开心地笑成了眯眯眼,想来李妈妈的内心也早已笑开了花吧。

翻看李荣浩的社交动态,虽然每年母亲节和妈妈生日他都会发文为妈妈送上祝福,但从他的配文来看,李妈妈并不想被过多曝光,很多时候都不让李荣浩晒照。

如今又逢妈妈生日,李荣浩大方晒出合照表白妈妈,想来私下里也是有征询过妈妈意见的了。

在李荣浩晒出的照片中,虽然老婆杨丞琳并没有出镜,但前几日就晒出婆婆做的葱油饼并赞全世界最好吃的她,想来也有陪着老公给婆婆一起庆祝生日了。

杨丞琳的厨艺并不是很好,婚后忙于工作的她很少做饭,而且,和老公李荣浩大部分时间也是处于分居状态,但李妈妈对儿媳没有一丝偏见,反而宠爱有加。每次与儿媳聚在一起,她都会变着花样给杨丞琳做各种美食。

除了前几日的葱油饼外,此前杨丞琳还晒出过婆婆亲手为她熬制的甜汤,身边有着这样一位会做饭的婆婆,杨丞琳曾骄傲表示自己不会做饭没关系,老公、婆婆会做给自己吃,一看在婆家就十分受宠,小日子很幸福哦。

1984年出生的杨丞琳今年已经37岁了,而她和老公李荣浩转眼已经结婚2年,不知道夫妻两个有没有要宝宝的打算呢?而网友也十分为夫妻两个着急,甚至还有不少网友喊话表示宝宝眼睛一定要像妈妈,可别随了李荣浩,真的是为小两口操碎了心!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