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中国心”环球宝贝少儿文艺汇演

时间:2021-11-03 10:17:48来源:前瞻警事

时间曾经凝聚在1949年10月1日,当巍峨的华表披上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当雄伟的天安门迎来新一轮的太阳,当无数先烈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

中国,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让世界震撼的名字;一个让无数华夏儿女为之骄傲的名字从此诞生了。

“少年强,则国强”“我的中国心”环球宝贝少儿文艺汇演在长春环球广场,在主持人的开场下拉开帷幕。

中华儿女当自强,优秀的小主持人们有序的进行节目的报幕;舞台上,这些祖国的花朵们绽放着灿烂的笑脸用才艺表达着他们的“中国心”。

动听的歌声、婉转的舞蹈、热情的朗诵不仅带来了欢乐,同时也为现场增添了浓浓的爱国气氛。

现场发放的精美小礼品让小朋友们心花怒放。有趣的互动问答,展示我们祖国花朵的聪明才智,相信未来定是栋梁之才。

精彩的节目表演完毕,在《英雄出少年》栏目组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在环球广场进行了探店体验。

菲动武道体能让小朋友们体验跆拳道的武道与力量;普佰利足球俱乐部则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桌上足球的快乐。

此番绚丽的舞台、精彩的才艺、体验的快乐形成了环球广场中独有的风景线。因中国之强大,才有了国泰民安、歌舞升平的盛景。

愿小朋友们胸怀祖国,勤奋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愿祖国扶摇直上、繁花似锦、风调雨顺。

“我的中国心”环球宝贝少儿文艺汇演在欢乐中和小朋友们的祝福中落下了帷幕,期待明年我们再相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