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mita Jaykar,Darshan Jariwala在'心中'庆祝情人节

时间:2021-11-02 19:47:03来源:

Veteran演员Smita Jaykar和Darshan Jariwala将为一部短片“心脏女王”统一,以庆祝情人节。“心中的女王”,一个由Connect.1制作的新短片,又将再次看到达尔山和Smita作为一对夫妇配对。

这两位演员最后一次看到在'Ajab Prem Ki Gazab Kahaani'中的父母的角色。

“心中的女王”旨在打破陈规定型的想法和先入为主的概念,即爱情是一种只适用于年轻一代的情感。

在这种温馨的故事中,电视演员Aahana Kumra,以及“Yudh”名人的Avinash Tiwary将在关键角色中看到。

短片由Abhimanyu Kanojia编写和指导,由Connect.1 Limited生产。

这部电影将在2016年2日FEBR U ARY 1 2。

观看心灵女王的促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