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pita Khan Sharma的婴儿洗澡:Bhai Salman Khan,家人和朋友们祝福妈妈

时间:2021-11-02 18:47:12来源:

Salman Khan的较年轻的妹妹Arpita Khan在孟买在情人节(2月14日)有一个盛大婴儿淋浴。Bhai Salman Khan,他的父母Salim Khan,Salma Khan,Helen,兄弟索马汗,姐姐alvira与朋友一起谢尔帕·赫萨和丈夫,gen s r在那里祝福妈妈祝福。

Salman Khan被认为护送他的前女友Sangeeta Bijlani,两者在功能期间被发现在一起。Salman的最新Co-Star Anushka Sharma也是党的客人之一,它是孟买的五星级酒店。Salman Khan和Anushka目前正在为苏丹射击。Anushka在一个穿着无袖顶部的蓝色裙子看起来很漂亮。(见Arpita Khan的婴儿淋浴的照片)

在红色蕾丝礼服上发光的arpita汗,被抵达与她的丈夫aayush。这对年轻夫妇看起来很可爱。他们加入了Aayush的家人 - 父母Anil和Sunita Sharma,弟弟Aashray与他的新婚夫妻Radhika Gambhir。

还阅读:我喜欢单身的恐惧:Salman Khan.

Arpita Khan还与婴儿淋浴的花卉装饰的照片共用,其中包括一个巨大的花卉熊和字母'A'装饰着鲜花。

但是,偷走了窃款的图片是三个妈妈待在一起的照片。期待她的第二个孩子的基因亚与Arpita和女演员Kanchi Kaul看到。Kanchi与“Kumkum Bhagya”的电视演员Shluwalia结婚,他们有一个名叫Azai的儿子。

Salman Khan的前共同女演员Shilpa Shetty,Sneha Ulal,他的朋友Elli Avram也在本周最新的党。

还阅读:Salman Khan与Sangeeta Bijlani在Arpita的婴儿淋浴

Kabir Khan总监和他的妻子和孩子们抵达。

早些时候的Arpita Khan也共享了婆婆阳光赠送的礼物的照片。

这将是Arpita Khan和Aayush Sharma的第一个宝宝。这对夫妇于2014年11月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