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哺乳期妈妈这几个习惯,会让奶水越吃越少

时间:2021-11-02 18:17:21来源:酱h生活

哺乳期妈妈奶水越吃越少,全因妈妈的这几个小习惯,如果不及时改掉,不管花在多的钱也不能有效的改善。

1.喂奶姿势。母乳喂养最重要的就是喂奶姿势,有些妈妈奶水不断减少,就是因为喂奶姿势不对,下边的一些喂奶姿势就是经过验证的,哺乳期的妈妈可以借鉴一下。

分娩后的妈妈最适合的喂养姿势是半躺式的,具体就是妈妈的后背垫上一个枕头,将孩子托起来面朝腹部,背部放一个枕头。

2.宝宝吮吸的姿势。宝宝在吮吸奶头时,宝妈们一定要注意别让宝宝总是含着乳头吃,要让宝宝张大嘴巴,完全包裹住乳晕,就能够很好的促进分泌,奶水也会随之增加。

3.喂奶时间,喂奶的时间孩子吮吸奶头的时长也会影响奶水的分泌,很多宝妈前期都还有奶水,但是一到后期,逐渐就没有了。

是因为后期孩子已经开始吃辅食,对奶水的需求量也开始减少,慢慢的妈妈的奶水也会随之减少。

4.营养。哺乳期也要注意吸收营养,现在流行以瘦为美,很多宝妈刚生产完,就想要很快的恢复自己的身材,于是就会通过减少食量或者节食的方式来瘦身,这会严重的影响奶水的多少。

5.心情。很多的宝妈有产后抑郁,心情不好,如果宝妈的心情不好的话,白天吃不好,晚上睡不好,整体的精神状况总是影响宝妈的因素很多。

以上的是比较简单容易的改善方式,如果宝妈们想让自己的奶水增多,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调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