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排名将妈妈貌美如花,气质独特像港台明星,合照却让网友笑翻

时间:2021-11-02 16:18:45来源:青莲道人探

你知道张常宁的妈妈有多漂亮吗?结束了奥运之旅后,中国女排的各个队员回到所属队伍,开始全运会的征程。江苏队为了卫冕而来,很快就顺利进入了决赛。

可是他们的运气也非常不好,四局比赛只赢了一局,最后输给了天津队。作为江苏队的队长,张常宁的压力是最大的。

赛后她直言,天津队确实非常强,直接把自己打得手足无措。能在逆境拿下一局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但无奈球队要更新换代,这批老队员在一起打球的时间也不多了。

张常宁的父母来到现场为她加油,一家子人拍了合照。其乐融融非常幸福。

张常宁的妈妈身高足足有一米七二,但是相比于超一米八的张常宁和父亲,她拍照的时候不得不垫脚。

张常宁妈妈年纪已经很大了,但气质雍容华贵,身材保持得也非常好,而且气质很优雅,长得还像关之琳,显得年轻有魅力。

有了父母的支持,张常宁也鼓起了更大的勇气,她表示,自己要开开心心地打一场没有遗憾的比赛,继续享受球场的乐趣。对此你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