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一年出生的倪虹洁和刘涛,如今一个演妈妈,一个演女儿!

时间:2021-11-02 16:18:43来源:厨味食记

同一年出生的倪虹洁和刘涛,都曾是大热的女演员,如今一个演妈妈,一个演女儿!

倪虹洁在热播剧《星辰大海》里又演“妈妈”角色了,而且是女主角简爱(刘涛饰)的妈妈,戏份很少,在第一集就下线了。但倪虹洁的知名度,依旧还是能打的,不然下线这么快,网友们也不会对她记忆深刻了!

倪虹洁之所以是观众脑中的一枚记忆符号,是因为她是中国第一款婷美内衣的模特儿,上了年纪的人都还记得,当年倪虹洁的婷美内衣广告,贴满了大街小巷,她前凸后翘的身材,深深印在了很多民众的脑海里。

前几年,在《演员请就位》节目里,她和马苏曾带来过两场精湛的表演,演技还相当能打,不过那时候她在节目中已经开始自嘲,随着年龄的增大,她也就只能演演妈妈了。

没想到还真是一语成谶,这些年,她在演了马思纯,邓伦,娄艺潇等人的妈妈之后,现在索性演起了刘涛的妈妈。

2006年,倪虹洁出演了热剧《武林外传》里的祝无双,当时觉得她依然好漂亮,她演的祝无双也特别讨喜,后来这部剧里的阎妮,姚晨,沙溢等人都成了大腕儿,而倪虹洁却还是停留在婷美模特儿的老印象之中。

反观刘涛就不一样了,嫁富豪之后,经历家庭变故又重回演艺圈,所接到的角色都是观众们喜爱的,像《天龙八部》中的“阿朱”,《欢乐颂》中的“安迪”,这些角色都很能“打”,再加上刘涛的演技,很快刘涛就站到了一线演员的位置!

倪虹洁和刘涛同是1978年出生,今年都是43岁,两人的境遇却天差地别,刘涛为了扮演女主屡屡扮嫩,一样能扛得动收视,而婷美美人却只能化上老人装,去演妈妈,还是一集就下线的那种,不得不让人长嗟短叹一番啦。

不过,倪虹洁请你相信,在中国一大批中年男性眼里,你永远是电视荧屏上那个最靓的妞!大家喜欢倪虹洁吗?欢迎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