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东烟台:女子当了四年全职妈妈,第一天上班全家老小来接她下班

时间:2021-11-02 14:18:19来源:梦说白林

全职妈妈这个名称在这个社会已经不陌生了,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无论是年龄大的还是年龄小的,总是有一群女人选择当全职妈妈。

他们之所以选择全职妈妈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人原因,有人说全职妈妈意味着牺牲,有人说全职妈妈意味着奉献,有人说全职妈妈是想给孩子最好的陪伴。

但我认为不论是什么原因而选择成为全职妈妈,她们都是伟大的。因为当全职妈妈意味着没有收入,意味着内心的压力,意味着要操办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也意味着与社会脱轨。

在山东烟台,也有一个全职妈妈,在家里当全职妈妈的时间已经整整四年。她有三个孩子,老大是男孩,目前八岁。老二和老三是双胞胎,也是男孩,目前三岁。她在家带孩子的时候,遇见好玩的时候就会拍成视频分享到网络上。

当全职妈妈的日子并不容易,要看三个孩子,大孩子还要上学平时要负责接送。两个小的双胞胎也很淘气,她每天的时间都给了孩子和家庭。因为孩子比较多,所以她的公里会帮助她,那样她还可以轻松一点。

全职妈妈意味着压力,没有收入的日子要靠问老公要钱。遇见那些脾气好的可能很理解你,当你伸手要钱的时候他不会说你什么。但是遇见那种不会理解人的可能会问你钱都花到什么地方去了,那个时候想必每个全职妈妈都有压力。

但是这位女士的老公和公婆都很理解她,所以她心甘情愿地当了四年的全职妈妈。目前两个小双胞胎已经三岁,这位女士感觉孩子可以交由公婆看着了,也或许是因为她不想与社会脱离太久,所以她选择了工作。

时间回到2021年10月27日,那天是她上班的第一天。她去了烟台飞龙天润大厦的一个自媒体公司上班,穿着很工整,看得出她第一天上班的心情也很好。或许是他的老公知道她上班的日子会想念自己的孩子,所以下班之后就带着她的公婆和孩子一起去公司门口接她下班了。

看得出她的老公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可能是为了庆祝她第一天上班,所以当她在楼里出来的时候她的老公为她拍下了她出门的视频。她出门之后第一眼就看见了她家的车,老公坐在驾驶座上,后面是她的公婆还有孩子。

她看见之后或许是感觉很激动,或许是很感动,所以拍下了公婆孩子还有老公在车里等待她的视频。因为她是一个会分享日常的人,可能感觉这件事情特别美好所以她把老公带着全家接她下班的视频发布到了网上。

没有想到她的视频一下子就火了,很多网友都去给她评论说都知道她这个全职妈妈已经上班了。她自己也没有想到只是简单地分享了一下生活就被那么多人关注了,我想她之所以被关注是因为她当全职妈妈的日子让大部分人产生了共鸣吧。

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个看孩子的人,如果没有公婆的帮忙那么看孩子的这个人很大一部分都是女人,男人在家看孩子的真的是太少了。而在家当全职妈妈的这些人之中,想必有着这方面或者那方面的压力,所以当全职妈妈重新进入职场的时候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对此我想说,当全职妈妈不是一种牺牲,而是一种选择。虽然当全职妈妈的这段时间失去了工作没有了收入,但是可以得到孩子的依赖可以看出身边男人的真实模样,所以说是值得的。

有些全职妈妈在家里时间长了可能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抑郁,在我看来,倒不如把这段时间用来学习。即使当了全职妈妈也要给自己充电,为自己将来重新进入职场而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