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海媚参加北京晚会撞脸高圆圆,奶奶的年纪妈妈的状态,太美了!

时间:2021-11-02 12:17:39来源:八卦娱乐圈那些事

两个周芷若撞脸了,周海媚参加北京卫视晚会,在舞台上唱歌的她,因为紧张,眼睛瞪得太大了,竟然还与高圆圆撞脸了!

就是这张图片里面的周海媚,唱歌的视频一经曝光之后就被不少人表示一开始没有认出来,以为是高圆圆,仔细一看原来是周海媚!

今年的周海媚都已经54岁了,但是保养的依旧非常美,站在舞台上的她,用话筒挡住嘴巴之后,眼睛竟然与高圆圆超级相似!

除了五官保养的很好之外,身材更是多年来一直都很丰满,并没有因为年龄的原因而变得干瘦!

想当年,年轻时候的周海媚就是很多人的女神,在香港众多美女明星中都能够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如今看来,不是没有原因的!

现在的周海媚都已经是奶奶的年纪了,但是却有着妈妈的状态,真不愧是绝美周芷若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