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人类身体诞生的数码兽,拥有邪恶之心,比启示录兽高级

时间:2021-11-02 08:17:52来源:阿山在品书

前言

数码兽最开始的地方是在创世村,这个村庄有很多数码蛋,所有的数码兽都是从数码蛋里面出生的。从幼年期、成长期、成熟期、完全体一步步进化,最终达到终极形态。在此过程中数码兽要经历一次次的磨炼、挫折,稍有不意就会万劫不复。如果进化失败,那么就会消失,肉体和意识都不会存在。正因为如此,进化失败的数码兽不甘心,其怨念进行融合,创造出启示录兽这位邪恶boss。

当然了,也有些数码兽并不会从数码蛋中诞生,只要意识不灭,他们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出现,比如今天要讲的贝利亚吸血魔兽。为什么要特地讲述贝利亚吸血魔兽呢?因为他是从人类身体诞生的数码宝贝。

一,寄生在人类身上的数码兽

吸血魔兽这位数码兽大家都不陌生,这位数码兽是完全体数码兽,虽然他的等级不高,但他的实力和成长潜力却不可小觑。在第一部《数码兽大冒险1》中吸血魔兽单挑主角团六大完全体不落下风,而且在浓雾、夜晚的情况下实力提升二十倍,因此吸血魔兽的极限战力不输究极体,是完全体中的巅峰强者。

当吸血魔兽被天女兽的‘神圣之箭’消灭后,他的意识不灭,融合黑暗力量重塑,进化成究极体的怨毒吸血魔兽。由于怨毒吸血魔兽没有自我意识体战斗技能略显拙劣,而神圣计划又用五彩之光禁锢了他,最终怨毒吸血魔兽还是被战斗暴龙兽消灭,消失在天地之间。可是吸血魔兽并没有完全消亡。他的部分意识逃了出来,寄生在一位人类身上,这名人类就是及川,而故事就要从第二部《数码兽大冒险2》开始讲起。

二,邪恶之心的拥有者贝利亚吸血魔兽

在第二部《数码兽大冒险2》中有很多出彩的角色,其中就有黑暗战斗暴龙兽这位数码兽。黑暗战斗暴龙兽是100座黑暗之塔制造的数码兽,其属性偏向黑暗,但黑暗战斗暴龙兽本性不坏,只是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因此他总在寻寻觅觅,最终明白了和平才是他的归宿。为了守护和平,他主动承受了及川的攻击,最终身体破碎而亡。

及川是一个可怜的角色,因为小时候没有遇到属于自己的数码宝贝,所以他耿耿于怀,内心产生负面的黑暗力量,被吸血魔兽寄生。利用这股黑暗力量,加上自己的邪恶之心,吸血魔兽从及川身上突破而出,进化成贝利亚吸血魔兽,成为第二部的终极boss。

三,第一、二部最强的反派角色

贝利亚吸血魔兽的表现很一般,由于话多,被帝皇龙甲兽反杀,因此很多数码迷认为贝利亚吸血魔兽是历代最弱终极boss。其实这个观点是不正确的,在官方设定中贝利亚吸血魔兽是曾经的七大魔王成员,由于属性的原因被贝尔菲兽取代。但在综合实力方面,贝利亚吸血魔兽要在究极魔兽之上,和利维亚兽旗鼓相当。而且在数码宝贝官方图鉴中贝利亚吸血魔兽比启示录兽还要强大,是第一部《数码兽大冒险1》和第二部《数码兽大冒险2》的最强存在。

总结:吸血魔兽野心庞大,梦想统治人类世界、数码世界,虽然这个想法有些狂妄,但吸血魔兽潜力大,城府深,生命力顽强,谋略无双,所以他能成为第一、二部最强的存在。由此可见,梦想还是有的,即使没有实现,但你一定会有进步。对此,小伙伴们认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