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e Winslet于3月11日在印度发布的“三倍9”

时间:2021-11-01 18:47:12来源:

“三重9”,一个坚韧的Heist Thriller主演Kate Winslet,将于3月11日在印度剧院中释放。

凭借大量的流血,动作序列和诙谐的对话,它将保持这种类型的粉丝深深地根深蒂固,阅读PVR图片的声明,该图片正在释放该国的电影。

由John Hillcoat指导,他以黑暗和成人为导向的戏剧而闻名,“Triple 9”讲述了一群腐败警察的故事被歹徒欺骗,以执行近乎不可能的抢劫案。

在美国,'999'是最优先的代码警察,当他们自己的一个人在枪战中受伤时使用。电影中的计划涉及歪曲的警察杀死新秀警察(Casey Affleck),但是当前拒绝翻转并反击时,一切都出错了。

演员采用Winslet,Gal Gadot,Chiwetel Ejiofor和Woody Harrelson的形式提供了过度的人才。电视演员还包括诺曼·雷德斯和亚伦保罗等电视演员。

Winslet作为冷血的黑手党老板的特点,这是她在“泰坦尼克号”中无害的玫瑰的日子里的哭泣。她将体育俄罗斯口音,并在risque服装穿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