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rlinale电影节:移民危机,其他现实悲剧展示

时间:2021-11-01 18:47:08来源:

当电影描绘了我们时间最大的悲剧时,他们变得非常强大。

其中一部电影是海上的Gianfranco Rosi的血清纪录片(原始标题,福雄邮件)。它发生在地中海兰德斯岛,这是来自非洲移民的灯塔,中东。

罗西没有强调任何东西。这使得一切都更加令人痛苦:船上的男人,女人和孩子们在海中被淘汰,被扬声器被要求令人害怕的问题:船上有多少?因为那个问题不是一个热情的笔记。这是一种威胁。

我们看到事件展开了12岁的Samuele的眼睛,而不是去上学以外的任何事情。我们看到家人在日常生活中,所有似乎都完成了自然和生活的速度。

我们看到旧时居民提到了不幸的“死亡”,他们无法跨越,谈到海上索赔的方式。对他们来说,它只是发生的事情,这并不影响他们的生活。

在筛选后的新闻发布会上,ROSI谈到了移民危机是如何出现在地球上的最大悲剧之一,仅次于大屠杀。他还谈到了他如何试图制定一个政治电影而不说什么是明显的政治。他不需要包括口号,或脱离策略:整个电影是一个政治声明。

“演员”是居住在岛上的人 - 唯一一所看到这么多死的孩子和强奸,肢解的女性,他几乎不能在相机上发言。和一个渔夫的儿子,谁是一个见证人和一个参与者:谁知道当他变化时会发生什么?他会更加了解他岛上展开的悲剧吗?这让人会改变他的生命吗?

在L'Avenir(即将来临的事情)中捕获了通过选择Berlinale比赛的另一个主题:您如何应对独处,寂寞,当您认为的大厦永远,在你的眼前崩溃。

Isabelle Huppert的悬而未决的表演将这部电影占据了这部电影,因为她的潜在角色被三重打击所震撼:她的专业系泊变成摇摇欲坠,她的抑郁妈妈变得更加苛刻,丈夫走出她。

当你超过五十岁时,当你准备成为祖父母时,如何处理不忠?

Nathalie在哲学中的背景吗(她教它,并写了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书籍)帮助她克服?

L'Avenir是一个强烈的欧洲电影,但它可能会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感觉真实。因为关系可以浪费在任何地方,我们只需要学会尽可能地处理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