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宝宝举办的演唱会“Love Song”秋季胎教演唱会在汉举行

时间:2021-11-01 18:17:38来源:楚天体育

比起鲜花与礼物,有温度的歌声更直达心灵。10月30日下午,由武汉百佳妇产医院主办的“Love Song”秋天的第一场演唱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宝妈宝爸们齐聚一堂,徜徉在甜蜜与美妙的音乐海洋中,带领肚子里的宝宝们经历了一次别样的浪漫之旅。

武汉百佳妇产医院院长向强

据武汉百佳妇产医院院长向强介绍,百佳倡导绿色科学的孕育理念。从2015年5月至今,已连续举办多场高规格的公益胎教音乐会,如编钟胎教音乐会、女王胎教音乐会、海豚妈妈胎教音乐会、朗读胎教音乐会等,让广大江城的宝爸宝妈们享受各种风格的胎教音乐的同时,也学到科学的胎教育儿知识。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主办方除了邀请武汉著名的定格乐团前来助阵以外,还特别邀请了2016“超级女声”湖北赛区总冠军唐菲带给宝妈们别样的万圣奇妙夜。

活动现场

“好久没有听过演唱会了,这种感觉非常好。现场都是耳熟能详的歌,我能一边听一边跟着唱。”一位宝妈表示,“在台下听歌时,腹中的宝宝好像在跟着旋律跳舞似的,胎动非常明显,我能感受到宝宝与我产生了共鸣!”

活动现场

这里没有宽广的T型舞台,但能够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惊喜;这里没有专业的模特,但能够带给你别有一番风味的表演;这里没有华丽的服饰,但足以触动你的每一个视觉神经。本届胎教演唱会共有7名孕妈与她们的家属在舞台上大胆秀出孕育之美,这也是此次演唱会的“重头戏”之一。

经过专业造型与指导,量身打造每位孕妈形象,秋日童话风、秋日精灵风、致敬航天风……她们在T台上惊艳“炫腹”!音乐响起,隆起的腹部没有阻挡宝妈们自信的步伐,她们身着各色服装陆续走上T台,脸上笑容洋溢,转身、POSE,一个不落,动作自然洒脱。“孕味十足”的表演,秀出了准妈妈们的自信和美丽,也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多个互动体验区,有网红“疼爱挑战”、新手爸妈集训营等站点。其中,宝爸们的疼爱挑战掀起现场阵阵高潮。宝爸们抓着“尖叫鸡”,随着体验等级的增加,不时痛苦大喊、龇牙咧嘴、前俯后仰、满头大汗、摆手喊停,引得周围宝妈笑声不断。“疼爱挑战”只是通过逐渐增强的电流刺激来模拟阵痛,比起真正的宫缩疼痛,还远远不及。

在疼爱挑战的现场,挑战十级成功的准爸爸张先生抱着宝妈说:“老婆真是辛苦了,原来生孩子这么疼呀,我以后也会一直对你好的。”

百佳MDT医护团队

为了让各位准妈妈和准爸爸们在倾听美妙音乐的同时,也能更进一步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资深产科医生、儿科医生、助产士、麻醉师、营养师组成的多学科医疗阵容亮相现场,他们以对产科事业的热爱,对母婴的责任感,为孕妈们解答疑问,用疼爱代替疼痛,解除准妈妈在分娩时对疼痛的恐惧,将母婴安全与温暖融入心间。

据悉,今年8月,武汉百佳再次以高分通过国际JCI复评,JCI代表全球医疗界最高标准的“金印章”,是全世界公认的权威医疗标准,也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医疗权威认证模式,代表了全球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

活动现场

此次演唱会在欢声笑语与满满的感动中落幕,但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对各位孕妈的关爱永不落幕。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医院,武汉百佳妇产医院秉承着“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陪伴准妈妈们的孕育过程和胎宝宝的健康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