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妈妈的“妈妈”,女儿能否卸下扛了17年的重担?

时间:2021-11-01 18:17:31来源:重庆卫视

2004年8月,身患胃癌的丈夫去世,深受打击的唐翠英悲伤过度,三年未曾踏出家门一步。此时她的女儿房鑫年仅22岁,刚刚从大学毕业。本该为前程奔波的房鑫,却承担起了整个家庭的重担。

房鑫所面临的不仅仅是找份合适的工作,还要对濒临崩溃的母亲进行心理疏导和安慰。久而久之,房鑫养成了一种万事都自己一力承担的性格,对母亲百般照顾。不管做什么事情,她都以满足母亲的心愿为第一目标,甚至牺牲了自己的幸福。

为了让妈妈开心,女儿选择了一个不爱的人嫁了;为了让妈妈开心,女儿省吃俭用为她换了一套大房子;为了让妈妈开心,女儿把每一分钱都节约起来让她旅游......在女儿的前半生里,她几乎放弃自我,最后成为了妈妈的“妈妈”。

过度的坚强让她窒息,超重的劳累剥夺了她的青春。一直为家人而活的她,只能在疲惫的间隙中寻找喘息的机会。然而,“傻乎乎”的母亲总是什么也不知道,甚至对女儿的劳累一无所知。

如今,母亲又影响了女儿的现任婚姻,她从异样的端倪中,看到了女儿多年付出的辛酸。17年来,作为母亲,她没能为女儿做些什么,反而影响到了女儿的幸福,而这场迟来的道歉,又如何卸下女儿的重担,让她重新活出自我?

今晚

《谢谢你来了》之

《女儿当家》

温暖呈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