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我将成为一个支持性的老公,会烹饪早餐

时间:2021-11-01 16:47:31来源:

演员Arjun Kapoor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中扮演的房子丈夫表示,他将成为现实生活中的一个支持性的丈夫。

演员,演奏一位女演员Kareena Kapoor的家庭主妇配偶将被视为职业生涯的女性,他的家庭主妇往往被视为理所当然,现在是时候估值。

“这个概念存在于我们面前,我们将它们带走(家庭主妇)理所当然。电影处理了重要的事情。人们说你(房子妻子)坐在家里。(但是)一个家庭主妇没有(仅仅)坐在家里,但照顾房子。她确实牺牲了,让她走出她的梦想和愿望来培养我们(儿童),“Arjun告诉记者,在这部电影的拖车推出。

“枪战”演员希望男人看到这部电影。

观看Arjun如何为他的屏幕妻子烹制风暴:

“我想要很多男人看到这部电影,拥抱他们(他们的妻子)并告诉他们它们有多少价值。无论我是否可以,每个人都想要受到重视和爱..只需要支持合作伙伴(SIC)。

“我觉得没有人或女人应该决定他或她应该做的事。它(电影)只是一个意见,但这些事情今天有关。在我个人的关系中,我会爱,尊重和支持女孩。我甚至会为她做早餐,“他补充道。

“Ishaqzaade”演员认为社会发生了变化,因为今天有很多女性工作。

“我们看到女人在各地工作。我见过更多女性记者。有一个变化。我认为Onus也在媒体上教育人们。我们制作娱乐电影,我们试图展示东西,“他说。

Kapoor说,“我们应该是积极的变化,而不是近视它。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妙的国家,我们可以做出选择并使大部分作用。停止责备其他人“。

在“ki和ka”的拖车中,30岁的演员看到了切割蔬菜并做其他家务。

“我对烹饪不太了解。这是我学到的这部电影中。我知道烹饪。我认为理所当然,“他说。

“我在奢侈的腿上成长。我有人照顾我,并迎合我这些年的需求。我不明白这是多么努力,无私,这些家庭主妇是,“演员说。

阿尔骏透露,他在拍摄拍摄时砍伐蔬菜的手指受伤。

“当我听到这部电影时。厨房里有序列。所以,我想学习如何正确地握刀,切蔬菜。我学到了一点,“他说。

Kareena说她对Arjun的烹饪技巧印象深刻。

“我想要一个女仆......你是如此美好,”她在一个打火机静脉中说,arjun回答说:“我不认为我会在她曾经让我成为八淀粉之后会上班”。

Boney Koyoor的儿子Arjun认为电影是一种创造意识的一种方式,但改变社会的责任不应该放在肩膀上。

[相关帖子]

“有这种看法,电影将带来变化。电影是社会的反映。电影会彻底改变事物是一种误解。我认为有意识很重要,“他说。

“这些谈话(平等)发生在嘘声的方式......为什么禁忌。他为什么不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满意......它是关于宽容,对选择人们宽容,“他补充道。

r Balki-directed电影也是明星Amitabh Bachchan,Jaya Bachchan在特殊外观,并于4月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