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妈妈连续一个月为女儿装扮万圣节造型

时间:2021-11-01 16:18:04来源:中青数字传播

据《福克斯新闻》10月30日报道,美国一位妈妈为了庆祝万圣节,在一个月内的每一天都给女儿进行特别的化妆。

据悉,虽然疫情让万圣节庆祝活动变得不确定,但Michelle Scrivner和她的家人找到了一种有趣且富有创意的在家庆祝方式。作为一名专业的化妆师和发型师,Michelle去年开始就为她的女儿们进行万圣节化妆。她说,由于丈夫患有哮喘,为了安全起见,她没有让孩子们出去,而是在家里为两个女儿进行万圣节装扮,并在ins上分享。两个孩子装扮成各种有趣的人物,包括Rob Zombie、Cruella de Vil、Dolly Parton、Greta Gremlin 和 Morticia Addams等,Michelle自己也加入了进去。Michelle说,所有装扮都在90分钟内完成,孩子们玩的很开心,能够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也非常好。(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