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加拉总监Aurobindo Mukherjee死了

时间:2021-11-01 17:47:08来源:

知名孟加拉电影导演AUROBINDO MUKHERJEE,其他类型的喜剧和杰作在几十年中有富裕的观众,在他的城市住所Kolkata追随老年并发症。

家庭消息人士称,96岁的Mukherjee在周三逝世。一个鸽子,他留下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1919年6月18日出生,在比哈尔卡赫尔的卡特哈尔,Mukherjee留下了医学教育中途接受了电影世界,他的第一部导演努力“Kichukkhon”在1959年举办了总统奖项提名。

在跨越四十年的职业生涯中,Mukherjee指示26部全长电影,三部电影和一台电视连续,搅拌了精致品味的家庭艺人,这很好地描绘了中产阶级的敏感性,并在所有世代的Cinegooers中留下了常绿呼吁。

在“Dhonyi Meye”(1971年)(1971年)和一个英俊的官员(由Ranjit Mullick描绘)被“Mouchaka”(1974)(1974年)的父亲父亲骚扰,骚扰了一位令人痛苦的猎犬(由Ranjit Mullick)被评为富裕孟加拉电影的完美漫画时间的时间,以及新颖漫画情况的存在。

1970年,Mukherjee指示'Nishipadma'哪个Shakti Samanta后来进入了经典的印地语电影“Amar Prep”主演Rajesh Khanna和Sharmila Tagore。Mukherjee在1973年写下了剧本,这让他成为电影奖。

他的其他热门电影包括“Ahban” - 在1961年的戛纳电影节上筛选 - “Agnishwar”,“Barnachora”,“Kenram Becharam”,“Noayikar Bhumkay”,“Nayikar Bhumkay”和“Mantramugdha”。

他在“Agnishwar”,“Nishipadma”,“Dhonyi Meye”和“Mouchak”中介绍了最佳和各种各样的Matinee Idol Uttam Kum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