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担心歌手萨姆史密斯的减肥

时间:2021-11-01 16:47:39来源:

萨姆史密斯的粉丝们担心歌手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勉强可识别的照片之后的健康。

“omg @samsmithworld你太瘦了!保持健康!!!请!“一个粉丝在23岁的时候评论了23岁的照片,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滴加重量。

这张照片,标题,“加州发光”,展示了“写作的墙上”歌手,带有嗡嗡声的发型和一个超薄的P,报道了Fox新闻。

一个粉丝评论,“他看起来有多不同。”

但其他人抓住了史密斯的外观,有一个评论者写作,“你看起来很棒。不要听任何说你需要更厚或更薄的人。当你开心时,你很完美。“

史密斯一直在他的腰围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2015年3月,他记得一本名为“吃的书。滋养。发光“为了帮助他扔磅。

“三周前,我遇到了一个完全改变生活的女人,”他写道。

“Amelia Freeer在2周内帮助我失去了一块石头,并完全改变了我与食物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