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TV Girls在Top'问题禁忌周围女性

时间:2021-11-01 16:47:34来源:

一部新电视节目“最高的MTV女孩”将庆祝女孩力量,并试图破坏印度社会周围妇女的长期刻板印象和问题禁忌。

从3月7日开始于MTV,该节目将讨论妇女面临的问题。

该节目将展示三个努力在孟买生存的女孩的旅程 - 处理工作问题,爱情问题以及国内问题。

作为DRAMEDY标记,该节目将通过友谊,关系,职业,愿望甚至突发呼吸和幻想和呼吸困难,分析作为印度城市独立的年轻女性的各个方面。

Saloni Chopra,Barkha Singh和Ayesha Adlakha将被视为介绍三个关键角色。

“与'MTV女孩在上面',我们在MTV,都是为了仔细看看三个年轻女性试图在孟买制造它的生活。展会将重点关注他们在工作,爱和生活中的斗争,但与此同时,观众也将向观众深入了解印度女性的变化面孔,“费务士副总裁Ferzad Palia - ViaCom18和商业头,青年和英语娱乐,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一个展示,通过破坏陈规定型和质疑禁忌,曾经梦想过的所有那些曾经梦想过的生活范围之外的寿命的所有年轻女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