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BAFTA:'恢复'和dicaprio带回家奖项

时间:2021-11-01 18:47:10来源:

U.K.电影业淋浴情人节的爱情“周日”,授予英国学院电影奖的耐力史诗五个奖品,包括最佳图片和最佳演员。

Leonardo Dicaprio通过在一个残酷的野生美国西部玩熊战斗毛皮捕手来解决他的奥斯卡最喜欢的状态。Alejandro G. Inarritu被称为最佳导演,以便他称之为“人类和招标故事”,“恢复”也赢得了电影摄影和声音的奖项。

在没有获胜的英国奖项前三次被提名的Dicaprio说,他在接受讲话中说,他被“绝对谦卑”击败了“Martian”星光达蒙,“Trumbo”的Bryan Cranston,Michael Fassbender for“史蒂夫乔布斯,“和Eddie Redmayne为”丹麦女孩“。

他引发了对他的英国演员工作的影响,包括汤姆考特尼,彼得奥托利,丹尼尔日刘易斯和他的“恢复”共同明星汤姆哈迪,并为他的母亲发送了感谢和问候,他们的生日在星期天下降。

英国奖项,被称为Baftas,被认为是在好莱坞的2月28日课程奖项上的成功。“恢复”已经赢得了DiCaprio他的第六个奥斯卡提名 - 而且,许多人相信,他最终赢得了胜利。

DICAPRIO说这是他的手,但在他所谓的“不仅仅是一部电影”中表示自豪,但我们都继续史诗般的旅程。“

“我们将心灵和灵魂放入这部电影中......这取决于现在的世界和选民决定,”他在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最好的女演员奖杯前往Brie Larson,因为母亲试图将她的儿子免受“房间”的可怕现实。她赢得了“丹麦女孩”的“丹麦女孩”的“卡罗尔”的“丹麦女孩”赢得了“丹麦女孩”,Maggie Smith为“van的女士”和Saoirse Ronan为“布鲁克林”。

支持表演者奖品在“史蒂夫乔布斯桥”中,在“间谍桥”和凯特温斯莱特勒在“间谍桥”和凯特温斯莱特莱斯的柔和苏联。

Winslet致力于“所有怀疑自己的年轻女性”的奖品致力于回顾她曾经被告知过“胖女孩的零件”。

“现在看着我!”Winslet表示。

“恢复”击败了几个又热烈的奖项竞争者,包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冷战惊悚片“间谍桥”和托德海恩斯的女同性恋浪漫“Carol”。每个都有九个BAFTA提名,但“间谍桥”只赢得了Rylance的表现,而“Carol”则被关闭。

爱尔兰移民佐贺“布鲁克林”被任命为最佳英国电影,一个鲜明的类别,而纪录片奖的奖项已经到“艾米”,这是一个强大的歌手艾米葡萄酒馆的崛起和堕落的肖像。

乔治米勒的杜松府刺激“Mad Max:Fury Road“拍摄了四种奖品:编辑,生产设计,服装设计和头发和化妆。

两个领先的奥斯卡竞争者也赢得了奖项:“聚光灯”,关于报纸记者调查天主教教堂的性虐待的戏剧,用于原始剧本,金融危机DRAMESY“大短暂”,适用于调整剧本。

在清脆,凉爽的伦敦冬天的夜晚,数百名粉丝聚集在一起看着星星抵达皇家歌剧院。在港标中是被提名人DiCaprio,Mark Ruffalo,Fassbender,Blanchett,Spielberg,Winslet和“星球大战”行动英雄John Boyega。

在豪华的礼堂内,演员 - 喜剧演员斯蒂芬·弗莱举办了一个仪式,其中包括一个情人节主题的亲吻凸轮特技,锯切牛肉包括Dicaprio和Maggie Smith Smooch屏幕上。

Boyega赢得了崛起的明星奖 - 被公开投票决定 - 并致力于“努力工作的所有年轻梦想家,他决定,坦率地坦率地令人惊叹。”“星球大战:武力唤醒“赢得了对抗的视觉效果。

黑喜剧选集“野蛮故事”由阿根廷达米安Szifron编写和指导,赢得了非英式语言电影。着名的意大利电影作曲家Ennio Morricone,87,收到了他的分数的音乐奖,以昆汀塔兰蒂诺的“仇恨八”。

电影奖赛季一直以辩论为主导,关于电影行业仍然被白人主导地位。奥斯卡奥斯卡的所有代名人都是白色的。

BAFTAS略微佩戴,两个黑色演员提名 - BOYEGA和IDRIS ELBA,一个支持的演员竞争者,即“没有国家的野兽”。开创性的黑人美国演员Sidney Poitier - 1963年第一个黑色最佳演员奥斯卡冠军 - 收到了一生奖项奖,这是一家终身成就奖,这是一家终身成就奖,这是一家终身成就奖,这是一家终身成就奖,这是一家终身成就奖,BAFTA奖学金。

一个名为Color Network的创造者组织了一个抗议红色地毯的抗议,反对展示业务缺乏种族普及。示威者在Hashtag #baftablout下面集结,并分布了宣布奖项“男性,苍白和陈旧”的分布传单。

英国电影学院负责人表示,她支持抗议者的目标。

“我们的行业并不佩戴,所以人们筹集奖获得者从并不佩戴,”Amanda Berry告诉日报报纸。

就像好莱坞的电影艺术和科学院一样,英国电影学院表示,它将努力确保其6,500名投票成员成为更加佩戴的群体。

在红地毯上,Boyega说他很高兴这是一个问题正在播出。

“我只是想到了一个更大的谈话,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积极的事情,”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