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里小学生,早餐自己点餐,妈妈照着做就行了

时间:2021-11-01 20:17:23来源:典典的李

胃和心,总要有一个是满的。所以,全世界的迷茫和忧伤都可以用美食去抵挡!更多家常美食做法,请关注典典小厨。喜欢我的家常美食分享就请点赞、收藏、评论、再顺手转发一下吧!当然如果您有更好的做法,欢迎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

家里小学生,早餐自己点餐,妈妈照着做就行了

一周过得是真快呀。前几天的气温让我以为是冬天突然来了,可是这一周下来又觉得还在秋天呢。早晚的温差还是挺大的,让我自己都有些感冒不舒服了。毕竟我真的是乱穿衣服的呀。反正我要么夏装要么冬装,春秋都是略过的。这一周的早餐也是以往一样的偏中式,因为孩子喜欢,说是吃得饱呢。

早餐一:蛋包饭,牛奶。小朋友真的非常喜欢吃炒饭之类的呀,想想也能理解,我记得我们小时候上学,吃得最多的也是炒饭,就是她一直没有早上吃菜的习惯。

早餐二:小笼包,奶香馒头,牛奶。爱吃面食的孩子,家里的冰箱会一直有包子馒头,无论是买的半成品还是我平时自己做的,反正都会准备着,因为指不定哪一天她就突然要吃了,直接拿出来蒸一下就可以吃了,非常方便,口感跟刚做好的一样一样的。

早餐三:葡式蛋挞,牛奶。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在家烤蛋挞,上周跟孩子同学爸爸妈妈一起出门吃自助餐,发现那里的蛋挞烤得真是一言难尽呀。回来还是决定自己在家烤吧,家里的材料一直备着,只是最近不太想吃罢了。

早餐四:炸奶香馒头,白粥,鸡蛋。这个炸馒头是因为之前在饭店吃过几次,小朋友说非常好吃,所以后来到家之后我偶尔也会炸一次给她吃,只是因为最近天气干燥,她的嗓子也不太舒服,油炸的食品我没怎么让她吃,不过,既然那么想吃,炸几个也是没有关系的吧,配上白粥应该还是非常好吃的。

早餐五:煎鸡排,牛排,水果,牛奶。可能是因为周五了,想清空一下冰箱吧,所以家里有的一些食材都给用上了。本来她一块鸡排,配上水果之类就够吃的,不过,因为我自己想吃一些牛排就煎了一块,她如果吃不掉我就是吃一些的。

我家这一周的早餐,孩子说自己想吃的,都是好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