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终于在28年后获得了汉斯拉济学院的毕业学位

时间:2021-11-01 18:47:13来源:

宝莱坞演员沙阿瑞克汗今天获得了他的毕业学位,在这里从汉斯拉济学院逝世后28年。

当他在他的母校回忆起他的时间时,他走下了记忆道。

这位50岁的“Dilwale”演员,谁在资本中推出了他最近等待的yash raj电影的国歌,“粉丝”说他觉得特别回到校园里。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我回到了我的大学里,我在1988年离开了。我只错过了一件事 - 我的孩子今天不和我在一起,因为我想向他们展示我大学的每个角落,“Shah Rukh在这个活动中说。

虽然呈现了他的学位,但惠兰大学校长Rama Sharma表示,该机构为其超级明星学生感到自豪。

“我们很乐意在这么多年后向他介绍他的学位。我们在大学中安全地保留了他的学位。“今天,我们很自豪能够赐给他,”Sharma说。

手表:Shah Rukh Khan推出了“粉丝”的标题曲目

演员在服用杜研究生学位后也签署了登记册。

在德里出生的Shah Rukh住在包括Rajendra Nagar和Gautam Nagar的城市的着名地区。在圣哥伦巴学校学习的“钦奈快递”明星,并赢得了Hansraj的经济学学士学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