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娜晒带娃视频,领仨宝贝坐旋转木马,C罗的小女儿颜值引热议

时间:2021-11-02 08:17:07来源:球盲百小易est

不久前,C罗的女朋友乔治娜更新了自己的ins,她上传了一段在家带娃的视频。视频里,C罗的三个孩子马特奥、伊娃、玛蒂娜正坐在一个迷你的旋转木马上玩。马特奥比较调皮,在坐的时候忍不住站了起来;伊娃一如既往地保持安静,她就老实坐着不说话;玛蒂娜则一直开心地看着镜头。对了,伊娃和玛蒂娜这一对小姐妹穿了相同的衣服。

乔治娜在家带娃的视频一发出来,立马引发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都跑来围观。有的人表示,C罗的这几个孩子太可爱了;有的人表示,乔治娜太厉害了,怀了一对双胞胎的同时,还能再看三个娃;有的人表示,迷你罗去哪里了……在大家的议论纷纷中,有一个话题引起了热议,那就是玛蒂娜的颜值真的太高了。没错,玛蒂娜长得是真好看!视频里的玛蒂娜笑靥如花,皮肤白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宝石一般镶嵌在精致的五官上,非常闪耀。虽然玛蒂娜顶着一副爆炸头,但颜值丝毫没有拉胯。不出意外的话,玛蒂娜长大后也会是一位大美女。

玛蒂娜是C罗的第四个孩子,也是乔治娜亲生的。玛蒂娜遗传了爸妈优秀的颜值基因,一出生就长得漂亮。可以说,她是目前C罗的几个孩子里颜值最高的。当然了,C罗的其他孩子的颜值也都不算低。由于是最小的孩子,玛蒂娜成为家里宠爱值最高的那一个,C罗特别喜欢她,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父女俩互动的照片和视频。

不过,作为自己的正牌妈妈,乔治娜对玛蒂娜的态度并没有显示出独特性,反而正因为如此,乔治娜对玛蒂娜更严厉一点儿,对她的哥哥姐姐更上心。显而易见,乔治娜这么做是非常正确的,也是非常明智的,毕竟C罗的另外三个孩子都不知道自己的亲生妈妈是谁。从这里也能看出来,为什么C罗会这么钟情乔治娜了。在乔妹的身上,大家可以看到一个贤妻良母应该有的品质。最关键的是,C罗的另外三个孩子非常接纳乔治娜,已经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妈妈。

目前,乔治娜已身怀六甲,不久的将来,C罗会迎来自己的第五个孩子和第六个孩子。到时候,家里会更热闹。但是呢,6个孩子距离C罗的目标还差那么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