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隔离母亲收到女儿送的菜要掏钱 网友:妈妈永远想着儿女

时间:2021-11-01 20:17:42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近日,宁夏网友分享了一则令人感动的视频。因为疫情原因小区被封闭管理,陈女士的母亲独自居住,也被隔离在小区里面。10月29日,陈女士和丈夫给母亲送些吃的去,结果母亲担心儿女没钱花,竟然从袋子里掏出钱要给女儿,让女子看得想流泪。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联系上了视频的拍摄者陈女士,陈女士表示那位母亲是她的婆婆,当天她和丈夫一起去给婆婆送菜,没想到她突然从包里掏出了钱来,这个动作让她和丈夫不禁流下了眼泪。

网友们看到这一幕后也是纷纷感慨:

“大部分的爸爸妈妈都一样,永远都想着儿女,但是作为儿女永远都对父母有欠缺,我爱我的妈妈爸爸。”

“我和父母因为疫情分隔两地,分分隔离。我妈也是这样,一打电话就哭,就要给我打钱,可怜天下父母心。”

(素材来源:@陈心陈意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陈佳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