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亚鹏妈妈:忘不掉李亚鹏中年离异时的痛苦,为儿子重遇爱情流泪

时间:2021-11-02 08:17:43来源:小熊戏八卦

王菲作为歌坛天后,是一代传奇的存在,然而她率真、向往爱情的性格也伤害了很多人。

2013年9月13日,王菲结束了她的第二段婚姻:“这一世,夫妻缘尽于此,我还好,你也保重”。随着她的官宣,李亚鹏成为了前任,也让李妈妈得知了儿子离异的消息。

李妈妈本不满意王菲做儿媳,然而儿子中年离异,让她几欲心碎。看着儿子先后路过周迅王菲的人生,她忘不掉儿子情路不顺的痛苦,还好儿子重遇爱情让她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李妈妈看儿子先后路过周迅王菲的人生】

李亚鹏是李妈妈的第二个儿子,他从小天资聪颖,很讨妈妈的欢心。再加上他长相帅气,妈妈根本不愁他找媳妇,然而他的感情之路却颇为不顺。

李亚鹏和周迅相遇于《射雕英雄传》,据悉,拍戏期间有周迅在的地方必有李亚鹏,他为周迅鞍前马后、悉心照料,很快就俘获了周迅的芳心。

可能是把这份感情带入戏中,很多人都说他们俩演活了郭靖和黄蓉的爱情,然而他们的爱情并没有剧中完美,最后变成了无疾而终。

此后李亚鹏遇到了王菲,他的真诚打动了这位天后,两人走到了一起。

彼时的李亚鹏已经34岁了,李妈妈一直为儿子的婚事担忧。然而她并不支持李亚鹏和王菲的感情,认为王菲不接地气,又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不是一个能过日子的人。

可彼时的李亚鹏正处于热恋期,脑海中全是王菲的优点,并不接受妈妈意见。2005年7月,李亚鹏和王菲领证结婚了,次年生下女儿李嫣,他们的爱情令人羡慕。

然后甜蜜过后,只剩两人三观的不合,李亚鹏想要一个家,而王菲更向往自由,他们最终选择了离婚。

【李妈妈忘不掉儿子中年离异时的痛苦】

说起来,李亚鹏中年离异对妈妈的打击不可谓不大。丈夫去世后她就和儿子相依为命,儿子结婚后,对她的孝心丝毫没有减少,甚至每次夫妻争吵都会把她送到大儿子家里。

在儿子的孝心之下,李妈妈度过了几年幸福的时光,也因此当儿子离婚后,她为儿子的婚姻不顺感到心痛。

一次婚姻失败给李亚鹏带来很大的打击,此后很多年他都独身一人,这更让李妈妈痛苦不堪。

看着刚刚步入中年的儿子,李妈妈十分心痛,不想让儿子一直单身下去,就频繁催婚,然而李亚鹏始终无法走出失婚的阴影。

此后几年时间内,李亚鹏始终没有遇到爱情,也无法下定决心再婚。李妈妈一直陪伴在儿子身边,她见到了儿子的挣扎,也因此始终无法忘记儿子中年离异时的痛苦。

【李妈妈为儿子重遇爱情流泪】

2017年春节,孝顺的李亚鹏陪着妈妈回老家过年,见到了已经104岁的外公,外公说话已经不清楚了,却仍操心他的婚事。2018年10月,外公不幸离世,临死前还在关心他的个人问题。

外公的离世让李亚鹏意识到自己不婚对亲人的伤害,他向妈妈保证,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后,李亚鹏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遇到有好感的异性也不再一棍子打死。2019年秋天,他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一位才华横溢的女子。

该女子叫Susie Wu,毕业于纽约电影学院导演系,比李亚鹏小19岁。遇到Susie Wu后,李亚鹏沉睡的爱情被唤醒,经过半年的相处,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公布了这段恋情。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Susie Wu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与王菲十分相似,认为李亚鹏有前妻情结,但对此李妈妈并不这么认为,在她看来Susie Wu美丽温柔,是个很优秀的女孩。

与Susie Wu第一次见面后,李妈妈就十分喜欢她,听着Susie Wu:“伯母,要是以后我与亚鹏结婚成家了,会像女儿一样孝顺您”的保证时,她流下了泪水。

在李妈妈看来,她无法忘记儿子中年离异时的痛苦,因此Susie Wu的出现难能可贵。看着儿子重遇爱情,她开心的同时也希望儿子尽早成家。

而李亚鹏经历了感情的伤痛,能够走出来拥抱幸福已经十分勇敢,希望他可以早日成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